close

懷著感激之情,我迫不及待地要分享我的經歷。因為長時間工作坐姿導致腰酸背痛的問題,我以為只要稍事休息就能夠自然康復。然而,當我開始投入繁忙的工作,長時間的久坐、壓力與不當的坐姿,使得我的症狀逐漸惡化,甚至影響到我的日常生活。尋求解決之道,我嘗試過中醫、復健科、骨科、針灸、撥筋、整復推拿、整骨等等,然而效果並不理想,反而讓我的狀況變得更加嚴重。在與同事的交談中,他分享了他在"撥筋堂"找到有效緩解的經驗。於是,我毫不猶豫地預約了一次體驗。

在查閱了Google的評價後,這家店以其專業的整復服務聞名。

LINE_ALBUM_古亭_231012_0

接受醫生診斷後,得知我是因為頸椎壓迫及腰椎壓迫,導致手麻、腳麻的情況。若病情進展嚴重,可能需要考慮開刀治療。而我擔心即便開刀後狀況仍然沒有改善。

LINE_ALBUM_古亭_231012_21 室內照

踏入室內,一片明亮乾淨的氛圍迎面而來,溫馨的裝潢讓人感到放鬆,空氣中彌漫著淡淡的清香,讓整個環境更加舒適。店內師傅熱情地迎接我,他的笑容讓我感覺被重視,隨後引領我前往自助機台諮詢我的痠痛問題,同時解說相關狀況和費用。

一度擔心可能會遇到生意好就愛理不理的情況,但師傅卻給予我親切的感覺,讓我感到放心。

與師傅交談時,我發現他相當年輕,年紀竟然已經30多歲,看起來卻像20多歲。我仔細觀察整個環境,感受到這裡的寧靜和舒適。

LINE_ALBUM_古亭_231012_29LINE_ALBUM_古亭_231012_2

LINE_ALBUM_古亭_231012_3

我注意到有一個人體骨架模型,這是師傅用來解說痠痛部位及其引起的原因,讓人一目瞭然,立即清楚了解自身的情況。

經過詳細的解說後,我開始進行整復調理。

師傅的專業知識和技術使整個過程讓我感到放心,同時也對自己的身體狀況有更深入的了解。

LINE_ALBUM_古亭_231012_6

開始整復~

一躺上整復床,師傅便敏銳地感知到我的問題,令我不禁感到驚奇。

師傅開始由淺至深的按摩放鬆我的繃緊身體。接著,他細心尋找我的痠痛根源,師傅發現我的骨頭位置有點偏移,這也解釋了我長期以來一直感到的腰痠背痛。原來骨頭會因為後天姿勢不良導致移位,這讓我對身體的認知有了新的層次,也讓我對痠痛問題有了更深刻的理解。令我驚艷的是,整個調理過程的手法十分獨特且不痛苦,這種方式是我從未體驗過的。即便是我這個怕痛的人,也完全能夠接受。整個調理的時間包含了頭部、肩頸、腰臀、雙腿及雙手,大約80分鐘左右。完成調理的當下,我明顯感覺到肩頸和腰部的痠痛明顯減輕。師傅提醒我,在調理後初期盡量避免運動,不要提重物或過度彎腰,因為身體有慣性,容易回到原本的位置。提醒了我要多加注意保持良好的姿勢,這點我一定會注意的!

LINE_ALBUM_古亭_231012_9

LINE_ALBUM_古亭_231012_15LINE_ALBUM_古亭_231012_18

總結

真心分享給大家這個整復體驗!過程及成果變化都很~有~感~,確實能感受到整復推拿的明顯效果。若正在閱讀此篇文章的你們也有類似的問題,推薦你們可以到撥筋堂進行調理!撥筋堂古亭店就在捷運古亭站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的路程,非常方便喔!最後附上名片,建議大家可以先打電話去預約,才不會白跑一趟,撥筋堂每位師傅都很厲害,趕快預約吧~

我自己也去了好幾次,常常約滿,都要提前幾個禮拜跟師傅預約呢! 現在會定期去撥筋堂保養,家人們也對撥筋堂的師傅讚不絕口

台北撥筋堂古亭店/台北深層調理/傳統整復推拿/職業勞損

https://reurl.cc/97zl4V

LINE_ALBUM_古亭_231012_5LINE_ALBUM_古亭_231012_20

arrow
arrow

    草莓味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